這幾天整個社會氣氛非常的沉重˙我也心情很沉重˙因為我家寶妹生病


跟了我們八年˙從來沒有什麼重大毛病˙偶而也會有毛病˙這次醫生說


他腸炎血便˙又子宮蓄濃˙嚴重的話需要動刀˙大型犬怕氣體麻醉˙有風險


聽的我們全家人緊張的半天˙做了生化檢驗˙各項檢查˙最後決定用顯微手術


很幸運˙目前的危機解除了˙但狗狗年紀大了也跟人類依樣~~毛病多喔!


 



早上小飛揚帶她去南大操場運動˙曬曬太陽˙現在是暑假校園裡


都是休閒運動的社區住民˙很熱鬧˙大片的草坪非常棒˙也有很


多狗狗去做運動˙依個很熱鬧的清晨





大樹下有個媽媽帶兩位小朋友˙看著狗狗在奔跑撿球˙看的很高興


小飛楊走過去˙孩子的媽媽問小飛揚˙寶妹可以讓孩子摸摸嗎~~


寶妹過來跟小朋友玩˙哥哥不能下來好遺憾˙弟弟摸到了大狗狗


好滿足的笑了˙媽媽說小孩是腦性麻痺˙不能行動˙卻也想跟狗狗


玩˙只是許多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們˙也不敢隨意接觸大型狗


但他常看到我跟寶妹去校園逛˙也看到寶妹會跟老人家互動˙他才


開口問小飛揚˙善良的小飛揚當然沒問題˙帶著寶妹與他們一家人


玩的好高興˙也完成小兄弟的心願~~看~~媽媽笑的好開心呢!!


聰明的寶妹˙又乖又懂事˙他也承襲了我們善良的心


會接近老人與小朋友˙發揮它的魅力


小飛揚幫她戴上兩朵花˙跟他說˙寶妹快回家給媽媽看看


他真的跑回來家來找我˙惹的我哈哈大笑





像不像跳肚皮舞的~~舞孃~~哈哈!!


院子的花˙開的好美


我始終相信˙接觸花的人˙比較善良˙我家寶妹也不落人後喔!



 



七月的孤挺開的艷麗



玫瑰也開了好幾種顏色˙可惜花朵不大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