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蘭開時是颱風季節˙不管天氣怎麼變˙風雨多大


他們依然花開˙不受影響˙這是他們的季節~~~


最近的社會新聞˙鬧的比颱風還嚴重˙我相信為人父母者都憂心忡忡


尤其有兒子即將服役者˙以前我們是很高興兒子要當兵去˙當年我兒子


抽到海軍˙我還高興˙左營離台南近˙他姐姐送他去搭火車˙我沒去送


因為不喜歡那哭哭啼啼的場面˙兩年很快就過去了˙太平盛世˙沒什麼可擔心的



兒子十八歲就陪他父親回湖北˙從香港轉機˙從上海回湖北


也算見過世面˙當時因為他父親中風在醫院˙公所希望他緩徵


我沒答應˙中風要拖多久誰知道˙服兵役是國民義務˙早去早回


很多人勸我˙申請緩徵˙我沒答應˙在我的思想裡˙男孩子當兵是很好的磨練


男人太娘了沒意思˙我在聯勤待了十年˙除了沒有操槍外˙作息跟軍中一樣


所以我很希望兒子能受軍事教育˙在中心兩個月我只去過一次˙每星期都是姐姐


去會客˙左營的中心˙讓我好驚訝˙竟然有麥當勞˙卡拉OK˙7--11˙看的一頭霧水


這是當什麼兵˙中心是這樣的高級˙那些父母更扯的是帶著悶燒鍋˙笑翻天了


曾幾何時˙軍中文化全走樣了˙軍記不重要了˙有錢好辦事


將軍可以用錢買˙滿營都是將軍˙太離譜了˙連黃埔精神都不見了


軍中醜聞不斷軍法不嚴軍紀散漫˙看的我直喊婀彌佗佛˙這軍隊能打仗嗎


如今卻把人給操死了˙讓百姓如何安心˙如何信任˙誰願意去當兵


這些人怎麼可以眼睜睜把人當玩具˙誰無父母兒女˙我很激動˙這些


所謂的長官們˙你們平時作些什麼˙領這些薪俸不覺可恥嗎˙喊什麼冤




今天我家寶妹生病了又是腸炎血便˙又是子宮蓄膿˙需要動刀


我們全家都擔心˙天天送醫˙緊張救不回他的性命˙他雖然是一隻狗


我們把他當親人對待˙疼愛有加˙它比那位壯士幸運˙碰到有愛心的我們


事事非非˙大家看的清楚˙希望能給受冤的狀士一個真相


也希望那些玩弄人命的人嚴懲與教訓˙永記教訓~~~


年輕的生命由如紅花衣樣充滿朝氣




芙桑花




芙桑花


風雨蘭




粉色風雨蘭



在風雨中˙祝福大家都平安




圖 ~~~~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