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安平的巷弄裡發現一處美景˙回來一直思思念念


今年又再訪安平的中興街˙希望去年的美景還在


還好花架還在˙可能花期還沒完全到位~有點失望




旁邊有人在改建˙環境有點亂


白色躺椅還在˙只是大嶝箔花開的希希稀疏疏的



棚架內的景象˙跟棚架外有差哩


這是去年的景象˙這美麗的一廉紫夢˙一直盤繞在心中


今年孩子們也幫我種了兩棵大嶝箔花˙讓這紫色簾幕在我窗前飄蕩


這叫~~黑鄧瞪箔花˙我以前不認識˙這是yo yo 開心農場分享的


又叫~黃花山牽牛


又叫~大眼花~


好亮眼


奇妙的花花世界


火紅的鳳凰花開了˙府城依片熱鬧



 



好久沒回去安平走走˙過年時忙著老狗的健康


都沒出門˙前幾天大姊來找我說回去安平逛逛


我們兩個都不會開車˙要小飛揚開車帶兩個老媽媽


逛安平˙假日裏的人潮依然多˙感覺很有生氣


也發現遊覽車多了˙攤販多了˙也有很多地方在整建


準備作生意˙依片蓬勃˙安平人彷彿更有精神了


我呢!  依然去攥巷弄˙尋訪去年的大嶝柏花園


還好花園還在˙狀況比去年更不佳˙花況不甚好


或許過陣子˙大鄧柏花全開了˙會更漂亮˙正想跟原主建議


竟然發現是小飛揚的同學家˙呵呵!趕緊閉嘴


今年我也將有個~紫色的簾幕了˙我的大鄧柏開始爬藤了


只是~有誰願意與我~~共此一廉幽夢呢~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