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橋樑˙新潁又時髦~~大鵬灣~~跨海大橋

側面照˙難得沒車輛˙沒行人~~真是好ㄟ~~



對大鵬灣的跨海大橋˙有一份好奇˙心想這個BOT案˙發生這麼多事


用掉這麼多人力財力˙扯出這麼多事出來˙看看是否直得~~~


當橋面升起時˙我心中有些感動˙不論這工程偉大與否


那些參與工程的工作人員一定很感動˙我心裡面向工程人員致敬~~辛苦了!


萬里晴空˙白雲飄˙老天幫忙˙有涼風習習滿舒服的


警笛聲響起˙橋面慢慢升起

















一條帆船正慢慢駛過˙配合演出


駛出海口˙才5點˙就有點夕陽西下的感覺了


不同的角度˙表演船剛通過橋下


外海的海面˙一片藍<在等待的時刻拍的>




中油的漁船加油站


漁船正停靠補給˙加油˙準備出航~~希望捕得魚兒滿漁船


姆親節的天氣很好˙鄰家大姐過來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她沒有女兒˙兒子又還沒結婚˙往常都過來與我們同樂˙於是女兒說


好吧˙她日行一善˙帶兩位媽媽一起出門去遊樂


來到屏東的大鵬灣˙東港˙萬巒˙里港˙一路吃吃喝喝˙到大鵬灣


看看整建後的模樣˙花了那麼長的時間˙金錢˙感覺上不是挺理想的


早些年我曾經帶團去潟湖˙撈小魚小蝦˙感覺有點亂˙印象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沒去潟湖˙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進步的地方是乾淨多了˙道路整齊又有植栽˙大致來說有60分了


每一項建設都不能盡如人意˙都有貪污事件˙這幾乎成了文化


我都盡量看美好的一面˙喜歡藍藍的海面˙楊起風帆於海面上的帆船


迎著海風˙踏著浪˙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日
 


 


當然謝謝我的小飛揚˙當司機˙要拍照˙要推著媽媽˙要伺候茶水˙上廁所~~~謝謝!!!


我家的釣魚郎又釣一隻8斤的大鱸魚給我當禮物~~好~~~大的禮物~~沒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