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街的魅力在哪裡˙我實在有些不解˙或許我沒有藝術眼光


北勢街˙在海安路的一個巷子裏˙先不談文化˙海安路拆掉時


看到整個海安路的牆面˙有夠氣˙好老的一條路因為政策上的錯誤


整個路面˙拓寬拆掉的迫簷殘壁˙慘不忍睹˙人人經過一定會罵兩聲


經過十年的整頓˙才有目前這樣的景觀˙每個人PO文出來都大談歷史


大家也知道他的歷史定位˙會再整頓也是不忍歷史就此消失


我比較寫實˙眼前的善後跟整頓是現在的人在看而不是給古代人看的


幕後的辛苦人員跟資源的取得都是不容易的˙當行走在老街上˙看到一個小工作室


看到鄭道聰老師的報導˙我沒那麼訝異˙這種老街再造一定有他的身影


這位文史老師˙一直爲地方上努力耕耘˙從滿頭烏黑的頭髮到如今有幾絲銀髮


我只有崇敬˙今天他剛好不在~~否則沒喝他一泡茶是不願離開的˙祝福他心想事成


古味十足˙還好˙含有屋簷˙還算完整


這間的風味我喜歡˙還有些書香味






吸引我的是這鞦韆˙我又開始夢幻起來了


坐在上面看本書多愜意呀


這家主人隨性又隨意˙想開就開˙想關就關˙夠酷


走完這北勢街˙我最喜歡這間˙我看到這木頭以˙我又哇哇叫我喜歡


我女兒好可愛摸摸頭進去問老闆˙這把椅子多少價錢˙還沒開口問


就看到旁邊有標籤˙不多五萬~~我門兩個哈哈大笑˙女兒說ˊˊ老媽太有眼光了


都喜歡一些中看不中用的˙別說買不起˙還不知要擺哪裡喔˙欣賞麻˙誰規定一定要買


這家店還滿有藝術的˙都是一些漂流木˙或一些原木製造一些家俱˙很雅緻


不喜歡也難˙也只能喜歡而已˙擺放˙保養˙都是要考量的~~做做夢了


夜晚得圖片有許多格友PO過˙很美˙多了燈光的妝扮˙多了一層神祕的面紗


在這兒喝喝小酒˙搬個板凳~~放首~~南都夜曲~~彷彿又看到昔日的繁華


脫下沉重的歷史外衣˙用藝術˙生活˙的角度來看老街˙有另依種風情喔----



跟著我慢慢逛吧˙喜歡的話別客氣˙那把椅子五萬元~~還可以吧


-


這些是什麼意境~~~~我看無!!!


 



你會捨的拿來煮菜用嗎



抱歉!!因為當場有客人不好打擾˙所以沒辦法問資料˙各位自己想了



攝影----小飛揚----文------老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