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人愛照鏡子˙現在可不喔!˙大家都愛照哩


如果有這麼美的化妝台˙我也會愛照鏡子


如果有魔力更好˙越照越漂亮!  呵呵!!!




這面鏡子適合放玄關˙出門之前整肅儀容˙記的~~要帶著微笑出門喔!


進門之前˙也要照個鏡子˙不要把外面的不愉快帶回家!





女性朋友們!要常照鏡子˙心情好時照一照


吃醋的時候也照一照˙生氣的時候也照一下吧!



你就會明白˙男人為什麼喜歡外面的女人了


桃˙李˙梨˙成熟了˙果農忙著收成˙沒時間上~~凱道~~抗爭啦


這水蜜桃˙粉嫩粉嫩的˙像嬰兒的小屁屁


也像十八姑娘的臉頰~~想不想咬一口呀!


這是黃金蜜李喲˙很甜的˙香香的


漂亮!!這是西瓜李˙跟紅肉裡不同˙不酸


這是格友~~長工一號的果園生產的



想不想去採果˙親自體驗採果樂˙在福壽山農場邊


768----農園




台灣是寶島˙一年四季都有好吃的水果


我們吃水果時˙要心懷感恩的心情˙每粒


水果都是汗水凝結的˙把農民拿來炒作


都是錯誤示範˙相信政府會妥善處理˙


產銷制度˙讓辛苦的果農˙農民朋友都有合理的獲利


  多 照 照 鏡 子


一面鏡子˙可以照出許多想像不到的身影~~很有意思的


注重外表的人˙照鏡子的機會高˙表示這個人重形象˙這是好事


雖然身為女人˙卻沒有多少時間好好坐在鏡前好好端詳自己


早期孩子小要上班˙聯勤也是軍事化的管理˙都穿制服˙講求樸素


直到再入社會˙求職的路很多挫折˙沒有高學歷˙沒有專長


直到看到一本雜誌˙介紹依未失婚婦女的創業成功˙也給了我一個方向


走入傳呼中心的工作˙創業維艱˙一切都是自己來˙天天要出去拜會


照鏡子的機會多了˙只是化化妝˙保持最起碼的禮貌


幾年後上了軌道˙每班有兩位秘書聽電話˙有時客戶會上門


因為忙碌˙應徵人員也是很煩的事˙漸漸的我變的不多言˙因為累


有一天我坐在辦公室˙跟祕書聊天˙她們說我很兇˙都沒笑臉


直到有天我的忘年之交手拿一束玫瑰來看我˙長褲卻破了幾個洞


他來看我卻顧著花˙去與人擦撞<亂感動的>˙他是我創業的第一位伙伴


他要去北部學些經驗˙磨練幾年˙準備去上海接他家的工廠


臨走他說˙我變的有點滄桑味˙笑容裡看不到真˙眼睛裡沒有笑意


這句話˙我深思許久˙我臉有那麼難看嗎˙只不過累了不想講話


後來在報紙的副刊˙看見一篇短文~~勸人多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德性


這篇文我得到許多啟發˙我開始常照鏡子˙並在辦公是玄關裝上一面鏡子


我開始注重臉上表情˙~~要出門拜訪客戶前我會照照鏡子˙先微笑一下


給自己好心情去見客戶˙從鏡子裡看到許多不同面貌的自己˙鏡子是很實在的


你看到的也許你不願承認的事實˙我看到自己跟人吵架後的樣子~瘋婆子一個


看到酒醉的樣子˙受委屈的時候˙最難看是忌妒的嘴臉~~醜陋


因此˙我不喜歡記恨˙那副樣子夠難看˙雖然我是天蠍~~是一隻可愛的蠍子呢


當我碰到不可理喻的人˙我會說門口有鏡子自己去照照吧˙任何人都希望看到美美的樣貌


相由心生˙好的修養˙一定有好面像˙心有善念˙會讓你慈眉善目呢


現在我要出門還會習慣照照鏡子˙卻發現那美姑娘有些白髮了~~徐娘半老啦!!哈哈!!


朋友們!  當你要出門時˙也希望你照個鏡子˙帶一抹微笑出門~~會帶給你好運喔!!!



這些水果是格友~~長工一號~~在梨山的農園


朋友們要嚐鮮請聯絡~~長工媽媽~~0937-649768



鏡子圖片來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