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350個人全部暈倒的盛況˙可能不多見˙有一年我在旅行社工作˙有時會客串做個領隊˙帶團


有次女兒的朋友要辦員工旅遊˙不得不承接˙沒想到最後挑中澎湖兩日遊˙由於已經十月底˙東北


季風正要來臨的時候˙結果大爺小姐們抵不過超及星豪華客輪的誘惑˙堅持坐船到吉貝玩水


我聽到做船我就暈了˙只是礙於經費他們也只好坐船˙


溝通無效˙看客人滿臉興奮˙只好商請兒子女兒一起去玩˙至少兒子是海軍˙應該不會暈船˙起碼


要留個清醒的˙萬一大家都暈船連東西南北都搞不清怎麼辦˙果然上船時大家高興的大談到吉貝˙要


去夜釣小捲˙玩香蕉船˙拖曳傘---------˙都沒想到暈船會怎樣˙台南到澎湖要九十分˙船開半小時˙船


上350個乘客全倒了˙只見工作人員忙著分送袋子˙我睜開眼睛忙著找兒子˙找了半天只見兒子躺在走


道上˙我滿臉驚訝˙怎麼連海軍都暈倒˙難怪全船都暈倒˙只是在納悶當了兩年海軍都在幹什麼˙坐


豪華客輪還暈˙講給船長聽大家都笑翻了˙還告訴我說要看350個人全暈倒機會不多哦!˙聽到讓我臉色


青青明天回程怎麼辦˙到了吉貝˙大家被東北季風吹的頭痛˙水上活動全停擺˙全島只聽到風聲˙不見


人影˙大家找我開會明天回去打死也不坐船˙只是機票只能後補˙明天能不能順利回家˙還得看看天氣


回到小木屋看著烏漆媽黑的海面˙希望明早能看見日出˙第二天打開們˙眼前的美景讓我忘了暈船的苦


潮水在陽台邊˙彷彿身在馬爾地夫˙吉貝的白色沙灘真的好美˙只是來的不是時候˙希望還有機會再來


回程一半的人放棄坐船沒有勇氣再承受一次暈船˙只是回程風平浪靜˙沒人暈船˙這次的澎湖之旅˙雖


然不盡完美˙但這麼震撼的暈船場景真是讓大夥終生難忘!-----------------------------------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