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的管理

老兄弟˙現代人怎麼問題那麼多呀~~

什麼食物都要加些東西‵那是在~~害人哪!

怎麼炒半天還沒解決呀˙老百姓好可憐˙花錢毒死自己~~笨!!

CIMG8474

有天老魚翁越想越氣˙連大魚都有重金屬˙呀!!這怎麼得了

算了!  還是自己出馬˙釣個幾條魚來佐餐吧!

只聽老漁翁唉唉叫~~呵呵~~來個四腳朝天

岸上聊天的朋友急忙探頭看看發生什麼事˙只聽老魚翁說

河裡的魚兒告訴他˙別釣了˙雖然我在河裡比較小

但是~~我也有~毒阿!!   嚇的老漁翁摔個四腳朝天~~

CIMG8475

眾人只好去拜土地公˙請求出來主持正義

告訴芸芸眾生˙錢要賺˙但要有良心˙道德

要留給後代子孫有個健康的身體˙才能做大事

自己也有父母˙兄弟˙孩子~~~要有同理心哪!

CIMG8498

現今社會的紛亂˙實在讓人難心安˙心慌慌的

我連電視都不敢看太多˙很恐怖~~慶幸我個小園地

清靜又舒服˙這些作品都是我的傑作˙很簡單˙又不失典雅

CIMG8502

鄰居們都問我˙你一個人在院子不無聊嗎...

呵呵!!我到很享受這份寂靜呢˙沒有是非˙沒有八卦

看到一盆一盆的小品長的好˙就好開心

CIMG8504

這盆小肉肉˙增加了一朵小石蓮˙熱鬧多了

CIMG8509

長出來一朵朵的石蓮˙很漂亮

CIMG8518

這個新作品--靜思

古人替現代人擔憂˙希望他能想出辦法˙拯救百姓

CIMG8473

熱情的砂玫˙充滿生命力

CIMG8467

這顆蘭花˙不知名˙像一隻鴨嘴˙很有趣

CIMG8515  

快樂要自己找˙幸福要自己創造

我要的快樂˙幸福都很簡單˙花開了˙就很快樂˙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