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院子裡的花˙開了不少˙仔細看看--哈哈--挺漂亮的

小品玫瑰˙也開的那麼大一朵˙陽光下--很耀眼的---

CIMG9229

我總習慣˙在家門口擺上幾盆花草˙當作迎賓之用

來訪的朋友踏上階梯就看到笑臉迎人的花草˙給一個

好心情

CIMG9206

 

今年熱鬧多了˙美麗的孤挺花開的正是時候˙把它移到

客廳門口˙當美麗的大使˙美麗的迎賓大任由他擔綱

除了向各位朋友問候新年好˙也要祝福每個人有個燦爛的一年

CIMG9207

CIMG9216

我懷念小時候˙奶奶坐在聽堂指揮大家貼春聯˙每個門˙窗

貼紅紙˙好威風˙米缸要貼--滿--雞舍要貼--六畜興旺----

這些情景已經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真的是--那些年的年味了

CIMG9218

 

今年女兒不在家˙我跟兒子兩個人˙提不起興致準備這一切

年菜我又碰不得˙糖果瓜子也少碰為妙˙因為健康不允許

經過年貨大街˙看那些採買的人們˙好羨慕他們買的好高興

雖然一直喊--好貴--卻雙手提一堆˙看她們臉上的笑容---好美

CIMG9224

去花市逛逛吧˙又是人一堆˙滿掃興的˙決定回家

不想人擠人˙想想我家院子也很熱鬧阿˙何必在這時候

湊熱鬧˙今年過年就讓家裡的花草當主角˙過一個

美麗又熱鬧的新年˙健康又養生˙少了繁文縟節˙輕鬆多了

CIMG9225

小魚兒說˙˙祝福大家--年年有餘---

CIMG9226

這對兩小無猜的小情侶祝福每對夫妻幸福圓滿

CIMG9201

最忙的是--財神爺-挨家挨戶的去送元寶˙希望大家

明年賺大錢˙平安又健康----大家新年快樂----

9HFoAUhWckVVuOjXkry6AA  

arrow
arrow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