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五月

五月~~是個思親的日子˙是個感恩的日子˙也是五味雜陳的日子

大家忙著張羅˙送什麼禮物給母親而傷腦筋˙而忙碌

這時候覺得有媽的孩子真幸福˙忙的很快樂˙忙的很滿足

我也曾經如此忙著˙挑禮物˙急著回家看媽媽去~~~

CIMG0621

媽媽不在八年了˙八年來我不曾過母親節˙我也要孩子們不用慶祝

這些年的母親節˙我都請孩子們去吃一頓˙感謝他們˙這一年的照顧

也許朋友們會很奇怪˙我的做法˙將近十年的時間˙我都需有人照料

最近這幾年更嚴重˙生活起居˙外出˙除了有居家護理固定照料

其他時間都需要孩子的照顧˙晚上半夜上廁所需要幫忙˙也得起床

長年累月˙太難得了~~更難得的是他們願意陪我出去取景拍照

讓我在FB˙部落格˙圓我的夢˙我愛種花˙他們自動當園丁˙幫我

整理˙清掃˙施肥˙澆水˙讓我隨時能去花園逛逛˙永遠都有鮮花可賞

CIMG0624

在現今的社會風氣˙孩子們的表現˙讓我感動又感謝˙讓我的晚年生活

過的有品質˙過的快樂˙過的滿足˙真不容易˙我好感恩˙更感謝

生病的人脾氣一定不好˙不順我的意˙我還會發脾氣˙孩子們也會生氣

但都讓著我~~我常常住院˙看過許多老人住院的情形˙感觸特別多

我由衷的感謝我兒子˙女兒的孝順˙這比什麼禮物都珍貴

我很幸福˙也很知足˙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禮物˙感謝孩子們的付出

朋友們~~如果你家孩子也很孝順你˙記的要說聲~~謝謝~~

謝謝我家的寶貝~~媽咪有你們才能過的這麼幸福----謝謝

CIMG0628

CIMG0634

美麗的---石竹---

image (2)

 

可愛的矮種--翠盧利---

image (2)

image (3)

image (5)

風雨季節到了----風雨蘭開了----

image

 

CIMG0630

五月是黃槴子花的季節

image (12)

 

 

木堇也開花˙白色花潔淨無暇

CIMG06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照料 孝順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