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人的志工故事-票選落幕了˙要感謝許多好友的~~讚~~


讓我順利過關˙謝謝大家相挺~~感謝!!


票選結速後˙我喝著茶自我沉思ㄧ蕃˙我有些後悔˙我PO文的動機


是想與年輕人分享˙開路先鋒的心情與經過˙卻演變成人氣票選


有點違反了~~志工~~的動機與意義˙這是欠考慮的地方


這一路來我參予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社區改造˙也都是開路先鋒


的腳色˙也做的快樂無比˙出錢出力˙也沒求什麼回報


人生有許多選擇˙求生存之餘˙我會參加一些助人為本的工作


也許有一天我該寫本書˙將這許多小故事寫下來˙留給孩子們做紀念


最高興的事我哥升格當阿公了˙我也生格當姑婆了˙天蠍男寶寶


小孩是生命的動力˙祝福小寶貝一生平安快樂~~


秋天是賞茶花的季節˙品種太多˙較不出花名˙統稱茶花


沙漠玫瑰˙也爭相鬥豔


茶花


茶花


美麗的茶花~~漂亮


毬蘭又開花了



品種也是很多˙秋天裡的花開的都燦爛



我叫它~~枯木又逢春



紫色大岩桐



孤挺開花了˙好像早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