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總是令人欣喜!  夏天的玫瑰開的不大˙有開就不錯了


這盆去年買的˙一盆開了五朵˙很艷麗˙吸引不少行人的目光


深夜之藍˙怕它淋到雨˙搬進來˙這幾天的雨都很大˙單薄的花瓣經不起大雨的


我又忘了花名˙花朵不大˙顏色美豔


這款玫瑰的開花率很好˙外面的雨好大˙都沒有打散它


點點水珠˙更加嬌豔


這朵在屋簷內˙沒淋到雨


這朵快陣亡了˙


美麗的雙喜˙還沒來的及留下美麗的身影


這位不知名的朋友˙半夜來訪˙我也以禮相待呢


這個老兄我就有點毛毛的


斑鳩也來湊一腳


這朵風雨蘭˙正開著˙蚊子先生也忍不住親了一下




這一盆今年才開這一朵~~好珍貴




紫紅色的風雨蘭˙像不像一枝枝的口紅




這也忘了˙問它芳名?


在這寂靜的夜晚˙來杯小酒如何!!!



在這下著雨的午夜˙做什麼好呢?正常的人都睡覺了˙我卻流連於院子裡


想到曾經在這種下著雨的午夜˙獨自一個人端著一杯酒˙品酒看著雨


獨自品嚐那份寂靜˙孤獨˙與疲累


我做的工作室24小時的服務業˙午夜正是忙的時候<別誤會--我從事電話秘書>


兩位秘書忙不過來˙所有的疑難雜症都要由我來處裡˙當然包刮--吵架


使用呼叫器的人分兩種˙正常的˙一般的業務˙生意人˙警察˙刑事組


不正常的--養小三的˙賭博的˙錢莊的˙組頭˙簽賭的˙都是另類的


所以夜班交接都很重要˙處裡不當˙會吵死人的˙於是乎˙身為老闆的我就必須坐鎮


吵架是司空見慣˙一般電話秘書老闆都是男的˙沒有女老闆


因為客戶都是男的˙碰到兄弟那是常有的事˙由於呼叫器當時是限制申請


供不應求˙所以常常有人來關說要一個呼叫器˙而鬧的不愉快


會得罪不少人˙壓力也很大˙每當交接完˙我會去調一杯小酒˙慢慢品


看看資料˙我喜歡玫瑰露加白蘭地˙加兩個冰塊˙脫下高跟鞋


踩在地毯上˙那種感覺很棒很棒的˙深夜裡˙有時巡邏車會停在店門口


我哥的結拜兄弟在轄區的刑事組˙都會來關照˙隔壁的店嚇死了


因此午夜裡我也忙著˙除非下雨天˙我才有閒情逸致˙喝杯小酒享受一下


這些年有心律不整˙連一杯小酒也不曾碰過˙但在雨夜裡˙我還是會懷念


那些年的雨夜裡˙我獨自品酒的心情


來來來!!朋友們!!我們乾了這一杯吧!!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