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的院子˙很熱鬧˙金露花很出色˙白白淨淨的




它開的秀氣˙不像紫色金露艷麗




它都不睡覺的˙白天夜晚都依樣


美麗的小玫瑰˙像一座~~彩虹橋~~


這玫瑰˙很神勇˙一支枝幹而已˙竟開這一大堆的花朵





天那麼熱˙難得他開的那麼好




這是多多媽贈送的花~~我一時又忘記花名了




美麗的月下美人˙是今天的主角˙半夜裡不睡全為它




每次花開˙我都喜歡陪著他˙怕他寂寞˙都留下她美麗的身影




夜深了˙路上行人少了˙大家都回家吹冷氣了


我家的院子滿熱鬧的˙習慣的˙我又到院子蹓搭


夜深人靜的逛花園˙是習慣˙白天有太陽˙唯有深夜裡


沒人吵˙可以讓我好好的賞花˙修剪˙整理


院子裡有燈˙有電扇˙有路燈˙地板是地磚很乾淨


雖然不大˙我很滿足了˙像一座小森林


人的慾望每個階對都不依樣˙名與利都追求過˙那又怎樣


當年的辛勞˙只爲了給先生一個品質比較好的晚年˙給孩子受更好的教育


結果沒能如願˙家裡有個中風的病人˙˙沒有依些本事還真養不起


先生往生後˙漸漸的我不再拼命了˙我要過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發覺種花也是修身養性呢˙在等待花開的的時間裏磨掉了我的急性子


花開帶給我許多的喜悅˙趕走了許多寂寞˙也給了我許多心靈寄託


曇花開的正美˙我也帶著滿滿的幽香~~睡覺去了~~



感謝小飛揚˙半夜幫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