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街頭˙花蝶舞春風˙羊蹄甲˙艷子荊˙朵朵像小粉蝶


像含羞的小姑娘˙訴說著對春天的期待


小蜜蜂早就聞香而來˙一頭栽進花心理˙不知是忙吸蜜˙還是躲在溫柔鄉裏


令人驚喜的是~~黃風玲花開了˙今年有些晚了˙又是氣候的關係


一朵朵


葉還沒掉光˙花開的還不茂盛˙可是我有點等不及˙管他太陽多大˙賞花去


櫬著藍天˙黃的讓人心動˙亮眼哪


一小球˙一小球˙可愛又漂亮


紅風鈴˙過年前就開了~~美吧~`


一串串˙一球球˙隨風而搖時就像~~串串風鈴


美麗的花˙卻花期不長˙但是亮麗的很˙她的風姿讓人難忘


羊蹄甲˙含苞˙花開˙花謝~~她閃亮的人生就告一段落


一朵時清麗˙一叢時像花蝴蝶舞在陽光裡


花開


含苞待開


自信


艷麗的~~熟女~~充滿魅力


選美比賽


熱情的金鐘花˙也探出牆頭~~我也比比風鈴差呀~~說的好~~


三月的街頭˙最美了˙往常我最怕曬˙大太陽下很少出門逛


現在則很珍惜能出去逛的機會˙曬曬太陽˙我最喜歡逛巷弄˙欣賞人家


庭園˙門口的花草˙研究這家人的品味˙發覺很有趣˙同時也認識許多花草


也結識許多~~園丁~~交換種花的心得˙也聊出許多年老的園丁的孤獨無奈


房子大有什麼用˙兒女不在˙請個非庸就算是盡了孝˙呵呵!!我說ˊˊ


還算不錯˙請庸人˙加上你們吃的˙要很會賺錢耶˙知足些會快樂些啦


不是每個人都很會賺錢哩˙老人家很固執˙接受不了時下年輕人的做法


我心裡直唸阿密佗佛˙希望我不要變成這樣


賞花去了˙出了巷口˙熱鬧的很˙黃風鈴開花了˙艷紫荊˙金鐘花˙滿街的花


感謝市政府˙把行道樹種的那麼美˙每個季節都有花開˙期待木棉花開


那就更熱鬧了˙美麗的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