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風˙吹的舒爽˙女兒說要推我出去找花


很棒˙雖然有些太陽˙不躁熱˙重點是˙花開的熱鬧


扶桑˙朱錦˙各種顏色都有˙當然是拍最美的了


這花好艷麗˙想半天竟然不識芳名~~好糗~~答案ˊˊ火焰百合


很美˙像火燄~~


格友JAU告知~~花名是~`火焰百合~~謝謝!!


沙漠玫瑰˙越改良越漂亮~~名稱~~不知道~~


這個時候˙羊蹄甲開花˙我怎麼覺得有些怪怪的


像個小粉蝶在飛舞~~


格友sally告知這事~~艷紫荊~~不是羊蹄甲~`謝謝!!




花色粉嫩˙坐在樹下吹吹風很悠哉


藍雪花





藍雪花如鄰家女孩˙秀秀氣氣




藍星花˙溫柔可人





鶴立花˙紫的漂亮˙陽光下是粉紫


夢幻的紫~~像熟女~~散發誘人魅力


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國片


這真是好話題˙國片蓬勃時˙我們恭奉其時˙熱鬧滾滾


鄉下地方沒有其他的遊樂設施˙只有電影院


有段時間流行大型古裝愛國片~~西施˙緹縈˙趙氏孤兒˙還我河山


更好玩的是˙學校每個週六都以校外教學的名義˙帶全校學生看電影去


每個人一元˙只要有關忠˙孝˙節˙義˙的主題˙幾乎都看


後期的是梅花˙˙諜報片˙所謂的愛國片


看的還真多˙當然我也看愛情文藝片˙瓊瑤的電影


雙林雙秦˙歌唱片~~~多快樂的時段


這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時光˙沒有煩惱˙不愁吃穿


若時光能到流~~我願意停留在那一段時光˙那些年~~我們一起看國片的時光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