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社區˙很靜˙有些餐飲店都休息˙無損人潮的減少


車輛還是不少˙我喜歡到巷弄穿梭˙專門研究人家種什麼花





五月的忘憂˙希望媽媽們都快樂˙只是天下的媽媽怎麼忘憂呢


兒女再大˙還是媽媽的孩子˙永遠都擔著心呢




木瑾也開的燦爛˙長長的一排當圍籬˙優雅勒!


浪漫的紫色小花伸出欄杆展花顏




美麗的鳳蝶是驚喜˙大太陽下跟我 捉迷藏˙不肯停下讓我拍





這裡不是派出所˙也不是廁所˙是兒童雙語托兒所~~很漂亮


粉粉的粉紫金露花˙溫溫柔柔惹人憐




這顆木瓜是盆栽的˙木瓜不大~~橘子大小˙我喜歡


我也種一棵˙可惜陽光不夠˙都沒結木瓜~~羨慕的很


咖啡店門口的盆栽˙很漂亮˙卻不知芳名?



雖然不認識它~~還是很喜歡


這讓我想到˙人生路上錯失的風景或人物˙按下快門˙讓它留在記憶裡


巷弄裡˙有許多店˙都很有特色˙每家門口的花花草草


都是我的朋友˙因為我時常拜訪˙常會去看看有沒有開花


也謝謝那些種花人˙讓我有花可賞˙所以我在心裡感謝他們˙美化了社區


傲慢~~~謙卑


最近的新聞話題˙朱學恆說了一句~~士林夜市的食物變的難吃了


沒想到引起一陣嘩然˙媒體˙民眾˙一起探討原因˙這本是好事


士林夜市的攤商˙自治會憤慨的在電視上喊冤˙也覺得很受傷˙大家


都說自己的食物好吃˙品質保證˙沒有偷工減料˙自信滿滿˙這也是好事


通通怪朱先生不該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哪家不好就指名˙不該讓他們受害


雖然我沒去過士林夜市˙但我相信朱先生的說法˙很多時候旁觀者清


老闆們忙著賺錢會選擇忘記一些事而不自知˙有位老闆說了實話˙陸客太多了


為了應付大批的客人˙品質上也許差些˙久了習慣成自然˙但老客人一吃就知道


在這件事上˙我沒看到有人謙卑的接受批評˙攤商們誓死的捍衛及喊冤


大家都能理解˙只是怎麼沒人誠懇的反省˙好好的研究改進˙用誠意告訴大眾


保證找回士林夜市的好口碑˙找回人們美好的回憶


生意人硬該要謙遜些˙實在些才能留住客人˙台灣的美食聞名中外


除了美食的品質外˙經營者的態度是很重要的˙親切˙大氣是必備的


很遺憾˙我看到的是一群經營者的態度有些傲慢不夠謙卑


近年來夜市文化盛行˙連對岸的朋友也喜歡˙外國朋友更不用說


每個地方的夜市都有其特色˙這是很棒的事


現在陸客越來越多˙希望攤商們賺錢之餘多用點心˙把品質提升


更希望藉由夜市˙把台灣的美食發揚光大˙個個都賺錢做好國民外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