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下的美人豋場了˙這是黃昏時照的˙紅花綠葉藍天


美麗的台南~市花~象徵府城人的熱情


去年花開到十一月˙果子還沒熟˙又花開了


美麗的城市˙美麗的行道樹˙美麗的花


南門路上˙孔廟隔壁




這是我家的姑娘紅色孤挺花


這也是院子的玫瑰長壽花


像迷你玫瑰小巧可愛


我個人喜歡黃色~~亮麗




美麗的~~使君子~~花漂亮還有甜甜的香味


同樣一棵花˙方向不同˙色彩也不同


美麗的社區讓我不上山或到外地就有美麗的花可欣賞


府城的美看的見˙府城的歷史夠多的˙府城的人是熱情的˙歡迎大家來逛逛


最近的新聞報導˙將開放大陸游客自由行˙這是大陸遊客盼望已久的願望


台灣的旅遊業已經等很久了˙大家都摩拳差掌的要迎接這門生意


是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我覺得大家都沒準備好˙心態上˙硬體上


台灣很小˙能觀光的景點就那幾個點˙又常出問題˙真擔心有天阿里山


會變成平地˙如果大陸的人都來一次就踩平了˙這也許是笑話一則˙不無可能


最心痛的是旅遊界的陋習˙導遊抽佣金˙為了多賺些錢與店家勾結


用不實的價錢去敲路客˙毀了台灣的名譽˙也毀了台灣的形象˙


我在旅行社工作時為了要了解導遊生態˙曾經帶團多次實際聊解


了解釋是一回事˙卻無法改變˙沉苛已久˙業者也無意改變˙如今碰到陸客


又搬出來˙搞的紛爭不斷˙老以為陸客是錢多是傻瓜˙~~不~`他們也聰明了


不會在讓我們導遊耍弄了˙大家實實在在做生意˙客客氣氣服務


客源才能回流˙我們才有錢賺麻!


希望這政策能給服務業˙旅遊業˙帶來春天˙也希望大家對遠道的朋友


釋出善意的笑容˙友誼的雙手˙用笑容來迎接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