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夏日的驚喜~~~精選相片~~~相親相偎<吊鐘花>˙迎向陽光處<向日葵>


吊鐘花-----在曾經一文裏˙迎向陽光處------在木棉花開一文裏


愛相隨<蝴蝶>------在曾經一文裏



這是一份驚喜˙開始寫部落隔至今三年多


開始只寫些文˙沒有圖片˙後來用手機拍


而後女兒買了數位相機送我<傻瓜相機>


我就很滿足了˙過完年朋友借我單眼相機藉我去試拍


當然效果一定不錯˙我卻不方便攜帶˙我還是繼續用


原來的相機˙輕巧好攜帶˙效果談不上有多憂˙我已經很滿意了


感謝我的兒女˙當我的攝影師˙這麼有耐性幫我照相


因為健康˙我出門需要有人陪˙長期以來˙孩子們都配合我


誰有空誰幫我照˙我心中出滿感謝˙從不期望得什麼精選


所以這是一份驚喜˙謝謝你~~兒子



特別介紹愛相隨的蝴蝶是格友-----凌汶的大作


感謝零汶把好東西與我分享˙在此特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