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榴花紅--------


花開結果



巷弄中的新發現~~紅石榴


一串四顆˙好厲害


子孫滿堂˙好熱鬧


我家寶妹˙吵著要跟˙趴上圍牆----問我要去哪裡


生氣了˙不敢帶出去˙我抓不住---太熱情了


@@@@@@


今天假日˙在巷弄裡散步尋寶


家家戶戶幾乎都種花


各式各樣˙感覺不錯


發現有石榴結果˙滿大顆的


超市賣的進口石榴像富士蘋果好大一顆


聽說有養生功能


我卻覺得種一顆來欣賞到不錯


美化環境˙又有果子可欣賞


照完相回來我家寶妹趴在牆頭迎接我


還抗議沒帶她去呢


天氣陰陰的˙來杯咖啡吧~~假日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