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苞的的花朵˙像少女有點羞澀˙又充滿朝氣


月下美人˙穿著白色羽衣˙乘著夜色而來


淡淡幽香˙一身潔淨


五福臨門˙願天下蒼生都太平


在耐心的等待下˙花都開了






天色亮了˙花也謝了˙花開花謝˙時序的定律


很有禮貌˙向大家謝幕再見各位˙下次再見了


花 開~~~~~花 謝


窗外一陣陣幽香˙可能曇花要開了˙


果然˙一次開五朵˙夠熱鬧的˙天氣太熱˙花朵都不夠大


從開始有花苞˙我就在盼望開花˙很喜悅的心情等待


從曇花的花開˙我想到人生˙曇花花開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個鐘頭


不到天亮˙花就謝了˙在這短暫的生命裡


它展現了最美好的一面˙留給人們無限的思念


在人生際遇裡˙每個人都不同˙許多最常唸的事˙我怎麼沒好好把握


也許年輕˙也許傲氣˙也許仗勢


殊不知˙ 當機會失去˙是不會回頭的


朋友們!!當有機會時別忘了要把握˙要適時展現你最好的一面


生命說長不長˙也隨時有意外˙你是否該為你的人生留下些什麼


最起碼要對的起自己


我從不在乎能活多久˙我在意我的人生路裡留下些什麼


雖然我沒有豐功偉業可談˙起碼我對的起自己


天快亮了!!花也謝了˙很有禮貌˙也很謙卑˙垂下花朵˙道聲再見!!!!



沈雁的老歌~~~風說你要來~~讓大家涼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