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的離別用不著悲哀


短暫的寂寞更需要忍耐


將滿懷希望寄託於未來


用滿臉笑容愉快的等待


金色的陽光˙要我把頭抬˙溫馨的和風替我把路開


親親呦親親˙親親呦親親˙別後多珍重˙葡萄成熟時我一定回來



急診室的人生百態


下了救護車˙檢查完醫生跟我說


右邊肋骨斷一根˙因為規定斷三根才能住院


頭上的傷要觀察六小時˙還要冰敷


於是我就在邊邊自生自滅~~醫生忙著呢


我開始打量各床病人˙12床有4床老人家



有位老先生


大概是精神科的˙吵鬧不休˙來了一位婦人跟醫生講完


就走了˙老先生被綁起來˙因為沒辦法安靜


到我離開醫院~~家屬仍不見人影



一位老太太醫生說要開刀˙要家屬到場親簽


老太太忘了家住哪兒˙她依直說我是空軍眷村


我兒子叫石台生˙醫生護士忙翻天˙也不見兒子到來


老太太氣的哭起來說養兒子有何用



我旁邊一位92歲的的老先生更慘˙住哪兒˙


叫什麼˙都答非所問˙問她親友??


他可神氣哩!!---我92歲了怎麼會沒有朋友


!!問他名子沒半個?????


我鄰床一位太太˙也是沒家屬陪


他告訴我˙整個急診室我兒子最棒


兒子會細心照顧我˙還會幫鄰床沒家屬的人


她比我早到急診室˙她看到心寒˙他說社會怎麼變成這樣


那些作子女的˙父母不見了˙都不會找嗎˙


警察先生拿著電腦也聯絡不到人


這會是以後社會的現象˙不能不讓人擔憂


這幾天都不能動所有的事都要別人幫忙


辛苦了兩個孩子˙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