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串串的阿伯勒˙盛開在雨中˙垂下的水滴˙像天使的淚珠


白色金露花˙姿態優雅˙像天使正在飛舞


希望雨水別打壞花朵


受到雨水侵襲˙花朵有些損傷


潔白似雪˙玉無暇˙˙我喜歡白色花~~純淨


在雨中˙鮮豔的花朵都快掉光了


雨 中 的 訪 客


~~~~~~~~


下了幾天的雨˙在屋簷下向那些花草點閱


有人撐著雨傘過來˙叫了我一聲˙看見好友LiLi從雨中走來


我忙著問她˙下著雨也過來˙她高興的說˙我送粽子過來


我聽到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心中百感交集


相識不久的姐妹˙下著雨˙提著熱騰騰的粽子


怕我過節沒粽子吃˙顧不得正下著雨


那一刻˙我想到是她像雨中走出來的天使


帶著溫暖˙希望˙光與熱而來


我深深的感應到那份力量˙也感動著她送來的是溫情


朋友!!感謝你這段時間的鼓勵與陪伴


今天醫生看完報告跟我說˙C肝治療完全成功˙


我先謝謝醫生˙也謝謝些許多關心的朋友˙不斷的給我力量


也謝謝你的鼓厲˙打氣˙朋友!!許多感動˙都讓我感念在心~~謝謝你


今年的端午˙我過的很豐富˙那一串粽子˙粒粒都是愛˙顆顆都是溫暖


祝福大家


佳節愉快



玫瑰圖片來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