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小黃花˙是原生種的野生~~山苦瓜所開的




開花同時˙果子也長出來了


這一團亂˙有點像早上起床還沒梳頭的女人


我喜歡她的葉子˙秀氣


漂亮嗎!!


加油喔!快長大


這些種子是花蓮的格友寄來的種子


有愛的加持跟祝福˙相信這山苦瓜衣定會長的好


山苦瓜


說到苦瓜˙多數人都不喜歡˙我卻很喜歡


我每次種苦瓜就會有人罵我˙人生以經夠苦了˙還種苦瓜


我也不明白˙人生過的苦˙跟種苦瓜有什麼關係


這次花蓮的格友˙幫我收集了山苦瓜的種子寄過來


我好高興˙如今開花結果了


看著小苦瓜一點一點長大˙我滿心喜悅


我一向不迷信˙人生過的苦衣定是個人努力不夠


方向不對˙修正方向˙多家努力˙怨天尤人˙錢~~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