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依種鄉愁


年近了˙準備返鄉的遊子


正˙整裝˙帶著滿滿的收穫˙帶著妻兒


準備返鄉過春節了



有些在遠方的朋友˙卻----無法如願


為生計而在他鄉奔波˙想不想回家-----想阿!


他們也想捧著收穫衣錦榮歸阿!


卻有許多不能如願


在此深夜我想起遠在他鄉奮鬥的老友們


你好嗎


快回家吧!有娘在盼著˙管他錢賺夠沒


妻兒在等著˙等著一家團圓吃個年夜飯


娘說


沒有紅包沒有關係˙只要你平安


妻說˙沒有錢沒關係˙只要你愛我˙~


兒子也貼心說˙沒有紅包也沒關係˙不過


註冊費總要有吧!





有誰了解˙出外人的心聲


錢難賺阿!誰不想回家團圓


誰願意離鄉背井˙忍受看不見親人的寂寞


但養家是責任˙賺錢也是應該


等等我˙等我稍有成績才能給你們幸福


等等我˙我在努力˙等我衣錦榮歸˙娘!你要等我



遠方的朋友˙雖然不能回家過春節


我依然把你記心上˙也祝你福在異鄉


一切平安順利˙恭喜新年好!


圖片來至~~愛麗絲~~阿斌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