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 人 處 事~~~~~厚 道 些 吧


一場天災˙不但國土變色˙也把人性的層面給掀了出來


我們看到家園被流失的災民們˙無助˙哀傷˙徬惶˙憤怒


我們看到˙全國民眾熱血沸騰˙捐錢˙捐物資˙志工朋友義無反顧


投入救災工作˙這一切的一切˙感人哪!


可惜!大家這麼努力的結果˙大眾不甚滿意˙抱怨˙撻伐˙


看不到一絲絲的感謝˙各種謾罵聲˙聲聲抱怨˙也許傷痛太深


失了理智˙忘了思考˙也忘了這是天災呀!


當然或許有人為的因素?蔬失˙一時間是需要時間來整理的


當下都以救災為要˙救人要緊˙從政府到民間大家都在努力


偏偏口水滿天飛˙看好戲的˙扯後腿的˙唯恐天下不亂的那些人


終於˙搞到政府亂糟糟˙搞到官員們個個變豬八戒


中國人的善良˙厚道˙都不見了˙我相信大家天天都看電視


誰做了什麼都很清楚˙大家吝嗇給予掌聲˙鼓厲


誰不想把工作做的完美˙大家都忘了我們都是凡人˙會有不完美的時候


劉院長下臺了˙了了民意˙我肯定他的所做˙也許做的不如預期˙但他


努力過˙也許他不夠世故˙因為讀書人沒那麼奸˙難融爾屢我詐的世界


看到電視的跑馬燈打出~~馬英九一念轉乾坤˙是的一念轉了很多人的乾坤


是好是壞還需要時間來驗證˙這些事˙與我這市井小民沒多大的利害關係


我只是感嘆˙做人不要太刻薄˙厚道些˙多些掌聲˙多些鼓勵


這世界會更美麗˙我以俠客這首歌獻給劉院長˙祝福他揮別傷感˙找回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