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西下的港口˙很美 很美 有等待進港的船 美麗的雲彩 幾隻海鷗~~~~~


兩隻海鷗˙含情脈脈 不曉的說些什麼  ?你猜到了嗎


展翅   高飛


不曉的是在跳舞˙還是覓食  問一聲  海鷗們  你快樂嗎


這隻是老鷹˙是阿斌在韓國的港口拍到  鷹ˊ有王者的氣勢


太陽漸漸落下˙回家吧


蚵農載滿收穫 踏著夕陽˙也要回家了


這群大雁是~~返家十萬里~~的場景我好喜歡


看到這艘貨櫃輪˙想到遠航的阿斌 不知到能不能請那隻老鷹幫我帶些咖啡豆到阿曼˙哈哈!


))))))))))))))))))))))))))))))))))))))   彩雲伴我歸   ((((((((((((((((((((((((((((((((((


住在這個都市˙快四十年一直很少到海邊˙除了是旱鴨子 也不喜歡海水黏黏的


孩子小的時候會帶孩子去玩玩水˙看看夕陽˙安平港改建後˙坐過幾次船去澎湖


但每次都來去匆匆˙因為會暈船˙還沒上船就頭暈暈˙這大概是恐懼症


可是我愛看海鷗˙飛魚˙看海邊的雲彩˙尤其夕陽西下˙天邊雲彩變幻莫測


安平的海邊有海防不能隨便照相的˙很少看到大型船隻˙頂多是漁船˙塑膠筏


安平港務局建好聯魚船也見不到了<<我曾住在運河邊˙每天下午在家門口看魚


船出海˙回航>>現在回到海邊看夕陽˙覺得陌生˙許多事務經過時間洗禮˙都有


所改變˙坐一下午沒看到海鷗˙對面的安平港有船 在等待進港˙整個海灘都是小朋友


今天的雲彩變化不多˙太熱了˙防風林裡有人放CD˙原來是高勝美的~~彩雲伴海鷗


優美輕柔的歌聲跟此刻的場景還滿搭的~~~~~~彩  雲 伴 海 鷗~~~~~~~~~~~~~~


))))))))))))))))))))))))))))))圖片網路轉載如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