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窗門˙你有期待嗎˙你希望看到什麼風景?山水˙101˙田園˙雞鴨~~~


哈!天氣好的蝴蝶翩翩飛來˙現在馬櫻丹開滿地˙美的蝴蝶也情不自禁直接吻下去!


這靜靜的午後˙窗外靜悄悄的˙我喜歡哩˙此刻˙我願是那隻鴨子˙涼阿!


以前這個狀況叫~國共會談˙>>兩岸會談>>江陳會談>>這個喔?叫~鵝~事會談


討論的議題是~~天熱要不要下水游泳˙不是新流感拉˙跟我們沒關係喲!!!


這廂的雞媽媽大聲的么呵著~集合了˙股價7000點˙吵什麼˙賺錢要緊哪


陳菊賣什麼重要嗎?呵呵!!!小賺了一些些˙好加在~~~~~~~~~~~~~~~~‵`


在這暖暖的氣氛裡˙你看到窗外有什麼???????????????看無~~~~~~~~~~~~~~~~~~


小芳說帶老婆去泡茶˙也對˙春茶收成了˙台東~阿榮有機農場的有機綠茶˙果香紅茶


無毒˙無農藥˙不錯哩˙可是看來小方泡茶的技術還不錯˙嗯~~聞到茶香了~~~~~~~~


哇!這個我喜歡˙躺在浴缸想著窗外有沒有美女˙股票小賺些˙犒賞自己˙泡個溫泉吧


一張床90萬˙買不起耶˙睡一晚做個一天公主過過癮吧˙今天˙我也是公主喔!!!


不管昨天有什麼風光事˙天亮了˙把它歸零˙重新整裝出發了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窗˙其實不只一扇˙每個階段˙每扇窗


都有不同的視野˙不同的風景˙上山˙下海˙康莊大道˙羊腸小徑


有不同的感受˙時間是公平的˙人人都是24小時˙成就卻各不同˙


近年的金融海嘯˙大家都怨聲連連˙只是除了發洩情緒外˙沒有益處


雖然我是米蟲比較能冷靜看待˙了解謾罵不能解決問題˙因為這是全球性的


大家都有份˙還罵什麼呢˙真是的


我個子不高看不到好風景˙慶幸我的窗子夠大˙視野還不錯˙沒看到大官˙


沒有毫宅˙看到盡是田園˙雞鴨˙蝴蝶花草˙有點近視兼老花呢˙呵呵!


創業時上過~經營理念的課˙講師的一席話˙讓我終身受用不盡~~~~~`


昨日的風光隨著黑夜就歸零˙今天太陽出來又是新的開始˙必須整裝待發


昨日的榮耀˙昨日的戰績˙是昨日的沒什麼好留戀的˙每天太陽都會東昇


所以每天都是開始˙要隨時準備戰鬥~~個子矮沒關係˙心胸要大˙視野要


寬˙做事格局要大˙才能成氣侯~~~~


從此˙我不敢提當年勇˙習慣凡事歸零˙隨時準備好待戰˙因為~機會是留給


準備好的人的~~與朋友們共免之~~~~~~~~~


~~~~相片提供~~eva媽咪˙yih˙小芳˙七葉樹咖啡館˙戀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