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一到˙大地一片花花綠綠˙熱鬧繽紛˙菜園裏的瓜果也長的正好------神秘果


這是胡瓜˙還有葫蘆型的˙還有長型的~~~~~~~~~


這是觀音豆˙好像也叫黃帝豆˙加個排骨+胡椒粉˙+蒜白+香菜˙美味的一道湯


這是辣椒˙種來觀賞˙顏色鮮豔˙賞心悅目


現在不是葡萄季節˙因此葡萄的結果率不是很好˙還好也是觀賞的˙這兩串滿漂亮的


這是巴蕉˙很可愛˙小小的一串蕉˙只有十公分大的香蕉˙標準的一口蕉


這兩顆蕃茄˙是我家院子的˙好像是~~桃太郎~的品種˙種三個多月就只有這兩顆˙寶貝喔


對面的院子的枇杷長出圍牆外˙使的路人個個抬頭觀望˙畢竟平地不容易見到


好不容易熟了兩串˙就被小鳥啃掉一串˙剩下一串˙趕快拍照存證


還記的我家的~~金蛋桔嗎˙長的比雞蛋還大喔!朋友們要記得~~金蛋桔~~~


 


趁著回鄉掃墓˙回到娘家˙特地去看看我娘的菜園˙母親不在了˙往日的景況~~~


只見滿園的青菜變成什錦菜園˙悠遊園中˙尋找媽媽的身影˙想著母親在園裏的情形


要回家時兄嫂˙侄女送到門口˙每個人手中一袋一袋疏菜水果˙嫂子的鹹豬肉˙紅燒肉


叮嚀有空要常回來˙上了車回頭望望門口的兄嫂˙想起古言˙長兄如父˙長嫂如母˙此


刻我深深感受˙我真的掉下眼淚˙想念媽媽˙想念媽媽大包小包的送我回家˙不管青菜


蘿蔔˙還是水果˙現在換成兄嫂同樣的像媽媽一樣˙這對我而言意義重大˙讓我覺得˙雖


然媽媽不在了我的兄嫂沒有忘了我˙我還有娘家˙我還有親人˙我不孤單˙感謝兄嫂˙給


我的溫情˙給我溫暖˙真的感恩也感謝!有娘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