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人後的今天有個溫馨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再相逢


有個忘年之交˙年近七十˙兒女成家立業後˙一人獨居


因此我常陪她談心˙因為想到我母親˙想補些當時的遺憾


有次閒聊中˙老友說˙她心中有個願望˙想找她的初戀情人


想把當年沒說的話˙跟他說一聲˙為何沒等他


於是˙我鼓勵她˙就去找吧˙誰也不知道還有


幾個明天˙未何要帶著遺憾呢? 只是不曉得男


主角是否還在?


這次過完年老友上女兒家小住˙打電話跟我說


她想開始找˙我當然鼓勵她˙沒想到老天非常


眷顧˙第二通電話就找到人~~感謝中華電信的


電話簿˙可想而知這對老友心中的激動˙於是相約


第二天見個面˙40年沒見˙男主角已經不認得女主


角了˙還好女主角沒忘˙當年分開時都是年輕˙如


今相見˙已滿頭白髮˙彼此的感慨˙真是航空母艦也載不完


痴情的男主角依然單身˙終身未取˙女主角兒孫滿堂˙這情景


讓女主角無言˙男主角說他依然記的女主角結婚的日期˙聽到


這裡我連話都不知如何接下去˙這有點像~~上海和平飯店的版本


他們倆都是上海人˙也都是大陸淪陷後來台的˙當時男方˙沒家


勢˙沒有工作˙女主角要他岀外打拼˙男主角離去時請女主角等他


女主角失約了˙當然有許多因術˙因此女主角心心念念當年的失約


幸好˙雖然遲了40年˙終究是把心裡的話讓彼此寮解了˙只能說


命運作弄人˙有情˙無緣奈何˙這件事也讓我感觸萬分˙凡事要


即時˙老友的願望終於完成˙人生雖有許多遺憾˙無奈˙能完成願


望能有幾人˙我們也許還有願望無法完成˙但不知你˙我是否有此


幸運˙朋友˙如果你還有心願未了˙趕快去做吧˙希望還來得及!


此時此刻˙我替老友高興˙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祝福事事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