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8年是紛亂的壹年˙在這年之將近的時刻˙人人心中的感慨說也說不完


今晚點起檀香˙與小沙彌對話˙希望我能靜下來與沙瀰一樣˙冷眼看世人˙心


平氣和的看世事˙還是不管俗事˙吃齋念佛照舊˙一束香祈求上蒼佑我百姓˙


佑我天下蒼生


這沙彌薰香爐˙曇花˙是2008年的收穫˙這是好友與鄰居溫暖的贈送˙這也是這


一年的唯一收獲˙友情!!


古老的傳說˙看到曇花花開是喜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可許願呢


 


說實話我的心情還處在花開的喜悅裡˙卻被紛紛亂亂的俗事給破壞掉了


若說沒有感慨那就太沒人性了˙於是積壓一整年的情緒一一冒出來˙從


亂糟糟的情緒裡從頭檢視˙這個年還剩下什麼˙還有什麼可以期待的˙


前些日子的消費卷˙引起各行各業的希望˙大家都動了起來˙那種感覺


真好˙彷彿有了朝氣˙現在的直航都帶給社會一點點希望與動力˙尤其


企業界˙其實人民要的不過是生活穩定˙全世界金融風暴是全面性的˙大


加應該一致拼經濟˙創造就業率˙悲哀˙我們卻自亂起來˙理性不見了˙是


非公義要如何找回來是個課題?我們能如何呢~~無力~~


但我個人來說我有收穫哦! 學會使用電腦˙增加不少知識˙從網路上認識了許


多好朋友˙帶給我許多的快樂˙讓我眼界更寬廣˙謝謝我所有的格友˙謝謝關


心我的朋友˙2008對我而言是豐收的˙有過困頓˙有過挫敗希望隨2008過去


用信心˙用智慧迎接2009˙相信明天會更好˙祝福大家新的壹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