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歡迎來到佩璇的小花園˙花園裡有鄰居朋友愛的捐獻!這貓頭鷹可愛嗎!


這麒麟花顏色鮮豔˙缺點是莿多只能遠看˙碰不得!


這是莿梅˙也是大麒麟花˙我是第一次見到˙很漂亮˙又是莿多˙碰不的也!



這些馬櫻丹特地種來吸引蝴蝶的˙這是蝴蝶的蜜源˙希望能吸引蝴蝶來我家飛舞


金桔的葉子也是蝴蝶的蜜源˙金桔+蜂蜜+冰塊~~美味!


金棗---泡水果茶時˙可以加個金棗味到也很棒!


觀賞用的小辣椒˙沒吃過但很漂亮˙純觀賞!


狀元紅˙這是用來吸引鳥鳥˙聽說小鳥愛吃˙所以我也想試驗一下!


我們常說遠親不如近鄰˙我相信˙搬來現住居二年˙我很少出來跟左鄰右舍哈啦


漸漸的我家圍牆上的花爬過牆時˙鄰居們就會走過來聊聊˙看看我家的小葉欖˙


看看園子裡的花草˙有一天有位謝媽媽說他要送兩盆花˙她自己培養的˙我只有笑


笑˙沒想到她真的用推車推兩盆花來我家˙感動阿! 快七十的媽媽˙感動這份情意˙


美容院的老闆娘˙娘家在彰化˙雲林那邊˙回來也捧著兩盆花來送我˙因為我喜歡


花花草草˙也有人拎著兩條魚說讓我家熱鬧些˙-----------這些鄰居朋友們˙真讓我感


到溫暖˙儘管我很少串門子˙他們卻不吝嗇˙這麼大方的給我溫暖跟有誼˙這也給我


一些啟示˙你要先去愛人˙先去幫助人˙先給別人關心˙溫暖˙別人才會相對之˙這


是我一路走來所秉持的態度˙因為我相信人性本善˙今天我鄰居能如此對待˙可見我


的信念是對的˙朋友們!隨時伸出你友誼的手˙就會處處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