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彺合歡山路上的山水茶舍˙小小的不起眼˙卻很溫暖˙每次上合歡山˙我一定會造訪˙看看


老闆娘˙聽聽她的笑聲˙窗外是碧湖˙景色優美˙只是冬天是枯水期˙我想夏天的景色會更美麗




每次上合歡山都是去賞雪˙半夜二點出發˙到山水茶舍喝點熱的˙再到山頂˙回程定會在山水


吃個午餐˙泡一壺好茶˙老闆娘親切的拿出冬茶˙說這是今年剛採收的冬茶˙於是茶具擺上˙果


然茶香味甘˙人情更香˙喝在嘴裡是茶˙暖在心窩是友情˙不管我多早到ˊ老闆娘總是會煮好雞


湯等著我們到來˙讓我們暖暖身再上山˙讓我好感謝他的熱情


每次要說再見的時候我們都期待明年下雪時再來˙老闆娘會叮寧說別忘了山水哦!


雖然現在的清境豪華的民宿比比偕是˙我還是難忘山水˙難忘老闆娘的親切笑容˙如今山水再開


間山水農莊˙是老闆親手打造的˙不算豪華但絕對溫馨˙現已是秋天了期待今年冬天下雪時能再去


合歡山賞雪˙再到山水˙再去喝春茶˙去告訴老闆娘不管過了多少年我都沒忘了山水之約˙下雪了


我們山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