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輩 子電影看最多的時段是小六˙初一那段時間˙那時適逢電影事業正逢勃˙尤其香港


紹氏正夯的時候˙古裝˙時裝˙武俠˙大型古裝歷史劇˙---------加上台灣的國台語片一籮筐


真的讓你眼花撩亂˙一個小鎮就有三家電影院˙可想而知電影在當時的盛況!


每當上演歷史古裝劇時˙學校還會辦校外教學觀摩影片˙帶學生去看電影˙那是最快樂的事


當時為了升學考試˙老師˙學生都忙成一團˙老師們非常用心幫我們作課後輔導˙偏偏我們


不領情˙找到機會就跑電影院˙有一次聯考前˙自由輔導我又翹課去看電影˙我的國文老師


到電影院找我˙帶我回學校˙告訴我˙˙聯考剰兩天˙大家都忙著復習˙你還悠閒的看電影


是你人生的第一個關卡˙很重要˙不可以如此輕忽˙免的日後後悔˙離開辦公室˙我跟老師


說我會考上第一志願的˙還好順利考上第一志願成績也讓老師沒話說˙但我始終欠老師ㄧ聲


謝謝跟對不起˙˙瀛芳老師謝謝您!


我已二˙三十年不曾踏進電影院了˙早期所看的電影˙我比較喜歡---藍與黑--˙主題曲也很


喜歡˙這種以抗戰為主題的電影線已看不到了˙我欣賞女主角的個性˙在我的成長中我一直


努力向她學習˙現實生活裡我無法像她那麼偉大˙不過我儘力了畢竟那是小說中所塑出來的


人物˙太過美化了˙˙所以我也不必太過失落了˙電影哪 !看看就好!


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