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壹百萬元˙說真的還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事呢!物價的飛涨˙今天的幣值已非昔日


這壹百萬能買到多少東西呢!想了許久˙有種茫茫然的感覺˙也有些無所是從


今天˙從媒體上看到我們的政府官員˙竟然說被人A走十億元˙我想全國百姓都無法接受此


一說詞˙是非˙功過˙在此我們暫難下斷言˙但是我們得談談這十億元˙有了這十億元我們


可做的事可多了˙這些年政府口口聲聲要照顧弱勢族群˙說的多做得不夠˙小市民的苦˙我


相信政府不可能都不知道˙卻因貪腐˙官官相受˙漠視百姓苦不堪言˙求助無門˙這種無力感


讓許多人走向不歸路˙打開電視最怕看到那些不幸的訊息˙而我們卻無力幫忙˙滿傷感的


新政府馬上要接手了˙期望除了致力經濟外˙多多關懷弱勢朋友˙使我們的遊民有安身的地方


輔導殘障朋友有工作能力與機會˙凱子外交˙去外國灑錢這種事可以少做些˙多留一些錢照顧


需要幫助的國人˙我們百姓吃不飽˙穿不暖˙當家的卻時常到國外去灑錢˙百姓為三餐而燒炭


˙我們的官員可以大大方方告訴國人˙非常抱歉!不小心被人A走十億˙朋友們!你傷感嗎!


如果我現在有壹百萬˙我想請遊民朋友吃個飯˙買些課外讀物送給偏遠學校˙----------------


還有許多願望˙只是這壹百萬能做這麼多事嗎!假如我有十億的話---------------


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