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咖啡豆˙顆顆晶瑩˙像顆~~綠翡翠


爲了尋夢~~來到魚池鄉的有機咖啡園˙參觀一下有機農園的種植情形


藍天白雲好氣候˙給了咖啡樹特別的生長元素





園主說˙他們的咖啡樹是有機又無毒˙所以產量有限~~有認證的喔!




與園主一起喝咖啡˙聊如何有機種植˙又無農藥殘留的奮鬥經過~


園主贈送一本書˙希望對我的糖尿˙有幫助~~好感恩!


我們都是一群提倡食的安心˙喝的健康的理念主義者˙此次拜訪


得到許多意外的收穫˙賓主盡歡


經過~~向山~~碰到清潔日˙太陽正大˙匆匆拍照一張~~我已來過!哈哈!!


日月潭依舊美麗~~人太多了


可惜~~沒機會去~光華島一遊~~拿根釣竿~~釣他一條魚請大家嚐嚐仙魚湯!


連阿婆茶葉蛋都沒吃到~很遺憾˙我去一間麪館吃麵˙一晚乾麵50元˙一碗大碗的75元


好嚇人˙陽春麵一碗要75元˙我們開車去˙應該知道我們不是大陸遊客呀˙有點不合理吧!


美景在前˙卻被陽春麵破壞心情˙我十年沒去日月潭了˙我也曾是在旅遊界待過


現在的生意人實在很讓人失望˙太短視了˙不夠親切˙我們的旅遊界˙店家該檢


討了~~自閘招牌


清澈的湖水~~卻洗不去人類的~~貪漤~~無言˙˙˙˙˙


最近的話題˙都讓大家覺得不安˙大家人心恍恍˙不曉的什麼東西是無毒的


要怎麼吃才健康˙這些年大家漸漸的接納了有機農作的概念了˙可是還來不及


有很大的成果出來˙又發現食物的添家物都有毒˙相信大家都很感慨˙這些商


人˙怎麼只知道賺錢˙這種间接殺人的行為˙實在可惡˙所以我很難相信老天有眼


相信自己吧最近我們一票朋友成立一個通路專門尋找有機種植的農作˙及無毒物殘


留的食品題供給大眾˙當然這些食物的來源都是有履歷的˙要經過認證的˙讓大眾


吃的健康˙喝的安心


今天爲了尋訪有機種植的咖啡豆˙我們去了中部的魚池˙也了解一些農產品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大家一起走入一個~`無毒的世界裏˙大家吃的安心喝的健康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