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天˙似乎是很浪漫的季節˙高山櫻花才退場


油桐花又上場了˙大家又要追逐油桐花去了


在平地的我˙也不甘寂寞˙出來找尋春光


離家不到一百公尺˙一整排的粉紅風鈴花


就在眼前˙依片燦爛˙粉粉嫩嫩的灑滿天空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隨著風衣躲一朵的風鈴花


掉滿地˙我跟寶妹就在樹下欣賞這美景














滿地是落花˙捨不得踩過去˙壓碎了我會心疼


小飛揚笑著說˙別演了你又不是林黛玉!這死孩子


好歹我也姓林˙搞不好是他們後代耶!  哈!  真是想太多





雖然四月了 杜鵑還是開的很好


即使是落花˙依舊美麗




我家寶妹出來賞花˙還招蜂引蝶˙這 隻黃金50幾公斤是公的13歲


我家寶妹8歲了36公斤˙現在正在減肥中˙可惜成果不好~~


花開˙花落˙不必悲喜平常心待之


寶妹!  回家了 高興的搖著大屁屁回家了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