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三月天˙是杜鵑盛開的季節˙我喜歡白杜娟


喜歡她的高雅˙潔淨~~


幸運草˙我喜歡她的生命力˙到處都看的見˙自在又隨意


南瓜形的觀賞椒˙像小巧的南瓜燈籠˙~~討喜~~


櫻花已經開很久了˙我後面的鄰居種了好幾顆˙讓我也能欣賞到~~櫻花的美姿


都發嫩芽了˙紅花綠葉˙好美




感謝種花人˙讓我不用去人擠人˙自在的賞櫻花


嬌嫩的綠葉˙春意十足


盆栽草莓˙紅的好誘人



盆栽的桑甚


桑甚讓我覺得親切~~像鄰家小孩




快樂其實也不難˙巷弄中碰到桑葚˙我也快樂一下午




 



非洲堇˙紫色的是格友分享的


這是多多媽分享的˙謝謝你


它就再我窗口˙˙看他花一朵一朵開˙是一種享受


看到雅虎今日話題~~你願意用什麼去典當來換取你所擁有的


有趣!!!


我想了半天˙我有什麼東西可以典當的呢~~要當給誰???上帝嗎!


那我要換什麼好呢!這把年紀了˙白馬王子˙恐怕有點難了


中個統一發票也很難˙還是要個健康吧!我的醫生說~~更難


好實在的一句話~~~問題是˙我要拿什麼來點當˙我正在想


~~原來我還真窮呢!  沒有財產˙珠寶˙也沒了青春˙~~繼續想


我想通了˙我要的不多˙粗茶淡飯的˙不想發財˙也當不了官


認清楚自己的能耐˙過自己能過的生活˙一顆桑甚˙一棵草莓˙都是水果不是嗎!!



可以的話˙我要的也不過是這些~~花花草草~~應該不難~~加油!!



最後一張圖分享FB˙謝謝!!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