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大家有失望˙有期待˙有憤怒˙有埋怨˙各種情緒都有


我除了這些情緒˙多了一份喜悅˙我園裡的玉蝴蝶盛開了


像一隻隻小蝴蝶在飛舞˙花苞像一串串的珍珠光華圓潤


他的學名~~垂葉茉莉~~但我喜歡叫他~~玉蝴蝶~~


許多路人停下腳步˙一直稱讚~`很美耶!  我聽了好高興哈哈!!驕傲了一下


花期滿長的˙很好繁殖˙千偛就可˙各位可以試試


手拿一杯熱茶˙靜靜的欣賞著花˙平息了心中所有不平的情緒


管他世界末日˙管他去亂糟糟的˙這些美麗的花朵給我帶來了~~喜悅




一串串的小蝴蝶˙是我努力照顧一整年的成果


漫長的等待是直得的˙許多事是急不來的˙一步一腳印


時序到了˙ 花 就開了





去年元旦過後我在花圃中發現這顆垂葉茉莉˙就被一串串的小白花


給迷住了˙以往都沒見過˙老闆跟我說˙她叫~~玉蝴蝶~~好夢幻


的名子˙好美的小白花˙從此跟他結緣˙一年的等待˙終於~~又見蝴蝶飛舞








現實生活裡˙有許多要煩的瑣事˙我能活動的範圍有限˙每個人看我悠遊於花園中


總覺得我是不食人間煙火˙其實我無法走出大門外˙還好圍牆半人高而已˙巷道


的鄰居會打招呼˙不至於很宅˙所以這些花是我的好朋友˙帶給我喜悅的朋友




最近的的社會紛圍不平靜˙大家都有點頹喪˙我也有一點點


有些福利也砍掉了˙我想不是我一個人受難˙套用一句~~


國家有難˙大家共體時艱吧˙說實在的˙我們的社會福利


還不錯˙大家的眼光不要那麼短視˙想遠點˙平靜些˙謾罵


攻擊˙只增加社會紛亂而已˙只要自己肯努力˙又有本事


要生存不是難事˙新的壹年要來臨了˙好好的規劃˙讓明年


有一翻新氣象˙大家繼續努力˙在此祝福大家新年事事都如意




看!!!這一家狗多幸福


雖然不如意有時有˙你看他們可是~~十犬十美呢



這一窩貓咪~~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三張動物圖片分享FB的朋友˙謝謝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