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我的狗女兒˙睡到我被窩裡了


這叫孔雀裝扮


每當我要出們˙或者從外面回來˙我家寶妹ˇ都會跑出來迎接


准備好了˙要去溜街了


我家的樂樂˙見不到人˙就會畢畢叫


這位朋友的打扮˙有點山地風




穿上姐姐的睡袍˙成了三八阿花


這是我家對面的太郎˙很帥喲


這隻狗狗很有氣質˙會賞花耶


這位美麗大使說~~歡迎來賞花


我有一堆好鄰居˙一堆狗朋友


蹓狗的時候˙好熱鬧˙一人一狗向前走


假日更好玩˙都打扮的各式各樣˙好可愛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永遠忠心於你


養狗的人幾乎是善心的人˙有愛心的人


基本上˙這些都是好朋友的人選


世風日下壞人越來越多˙好人不多見了


我們都慶幸有這麼多好朋友˙還有可愛的狗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