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來無事˙上網逛大街˙FB的雲深處說他家的栗子熟了


從來沒見過栗子長這樣˙很稀奇喲~`朋友們有見過嗎


害我想起---糖炒栗子的香味˙口水快流出來了----


外面天氣很舒服˙女兒說要推我去曬太陽


在社區裡閒逛˙碰到許多芙桑花˙好燦爛


重瓣的像繡球


清秀佳人




黃色亮眼


像飛舞的鳥兒


一個轉角˙遇到楊桃樹˙我一直喜歡楊桃花


顏色˙花型˙都可愛˙小楊桃更可愛


樹下有楊桃味˙可能是土楊桃


小小朵好可愛喲






結好多小楊桃˙好可愛


花開˙結果˙完美




今天運氣不錯˙遇到好多高興的事˙看到楊桃就好高興


以下三張圖片是網路轉載˙大家笑一笑


他們彈的是~~流浪到淡水吧~~


最近很夯的話題---經濟---˙吵翻天˙這也不是一天半天造成的


也不是一時半刻能解決的˙其實生活怎麼過˙自己規劃


一個肚子能裝多少食物˙也不一定要大魚大肉˙有礙健康哩


社會安定對政府有很大的鼓勵作用˙吵吵鬧鬧也無法解決問題


大家各司其職˙多些鼓勵˙少些謾罵


朋友問我˙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我笑著回答˙我這把年紀了


我還能要什麼樣的生活˙平安自在吧


孩子也大了˙他們要什麼˙要自己努力˙我也幫不上忙


我只告訴他們不努力˙或是努力不夠˙那你一定窮


老天很公平˙每個人都24小時˙你努力幾小時˙就有多少回報


自己有幾兩重先秤秤˙不要異想天開˙去過些你能力所不及的生活


沒有富爸爸˙樂透又不中~~只好努力工作吧!!!



貓咪圖片是網路轉載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