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真是寶島˙高山上不但景觀美˙高經濟的水果˙茶葉


今天我們去梨山的768農園˙看看他們的高山茶˙水果


水蜜桃


青蘋果




這也是梨


水蜜桃


青蘋果


蜜蘋果


還是梨


還是青蘋果


還要等等才能吃


今晚開了三朵˙好高興


花開的好˙我這個園丁有及格喔



這迷你跳舞蘭˙從開一朵˙到現在開兩朵了


這株蘭花只有五公分高


神奇吧


秋天真是好季節˙我們常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農人的秋作也收成了˙高山上的水果也要收成了


蘋果˙梨˙正是成熟時˙上山採果樂趣多


每次上清境˙我衣定會去果園採果˙看到滿園的蘋果


甜柿˙水梨˙好高興˙甜柿都長在斜坡˙上的去下不來


我有拒高症˙每次都是兒子上去採˙我在樹下哇哇叫


有次去卓蘭採楊桃˙天哪!要彎著腰才能進入採˙當然又是叫兒子進去採


我兒子說˙他是十項全能˙都叫他做苦工!!哈哈!!誰叫你是我兒子


今天又跟他說我又想去梨山採水果


他卻跟我說˙你要吃什麼我去買˙棌一籃蘋果跑到梨山˙你不累呀


真的˙忘記年紀大了˙這把老骨頭經不起折騰了


棌果是衣定要去的拉˙慢慢計畫˙找個好日子~~就出發!!



這些水果是格友~~長工一號在梨山的~~768農園


要水果˙要茶葉----0937649768---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