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豔的沙漠玫瑰˙開的好燦爛˙看的心情飛揚起來




社區裡每條巷子都在開挖˙好多花草都遭殃


大家都把花收了起來˙少了好多美景




清雅的七里香˙秀氣又清香˙讓人喜愛


人生處處有美景˙只要你停下腳步˙或者回頭望望


幾日不見小玫瑰開了一大串˙很有精神


近看










紫色金露花˙像牛角


紫色的魅力


植物界充滿神奇˙我喜愛花草˙總會多看一眼




藍雪花的藍是很特別的顏色


這也是藍雪花˙照出來卻變了色


夜合花˙許多年不曾看見了˙記的花有些香味


有許多年不曾接觸到報紙了˙自從民生報收了˙我不曾訂報紙了


有了第四台的興起˙一天24小時都有即使新聞可以看˙報紙變的


不是那麼重要了˙而且增加版面˙總覺得看不完˙增加的都是廣告


沒什麼意義˙而且報紙變的有顏色之分˙這是相當不能忍受的事


也失去了公正性˙所以不看也罷!!


最早接觸到報紙的是國小三年級開始˙班導師介紹我們看國語日報


國小五年開始接觸社會人士看的報紙˙家裡沒有訂報紙˙我去鄰長家借看


當時看的是~~台灣新聞報~~另外同學家看的是~~聯合報~~


我很勤勞風雨無阻˙下課回來就去借看報紙˙鄉下人都沒有關門的


所以更方便我借看報紙˙這一借看報紙維持了好多年˙上了初中˙上學經過


大姨媽家˙大表哥有兼差辦報~~新生報˙於是我又多了一個點˙真過癮


後來我哥退伍了考上電信局˙有薪水了˙我跟他要求訂份報紙


我才脫離借看報紙的日子˙我很珍惜借報紙看的日子˙報紙讓我眼界開闊


知道許多課本以外的許多知識˙國家大事˙經濟˙社會事˙我一直很幸運


國小六年班長家開書局˙簡直是我的圖書館˙也早早就有機會接觸到報紙


現在˙雖然不在看報紙˙但每天的新聞報導也得看兩個鐘頭


對現在報紙的生態很失望˙缺乏公正性˙道德性˙沒有客觀性˙不看也罷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