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夜裡˙不曉的要做什麼˙外面的風雨不大


看著電視˙墾丁˙恆春˙台東˙雨勢不小


肯定災情不小~~令人擔憂~~





七夕的活動˙也暫停˙醫院沒休診˙看完診想說


去看熱鬧˙結果大家都去躲颱風了~`沒什麼人


看著新聞˙有人投案˙晚上新聞有的看了


煮個咖啡來喝吧~~大家一起來


我一向對咖啡杯˙喜歡收藏˙現在還是喜歡


但改用相機收藏˙不花錢˙也不擔心打破


可愛嗎~~海豚~~


小鹿杯




蝴蝶杯


美麗的蝴蝶杯


下雨沒出去拍照˙在相簿裏找些舊照˙吊鐘花滿喜歡的


蝴蝶是凌汶大哥的傑作


粉紫金露花


木菫~~清秀


芭靁舞女孩跳天鵝湖


翩翩起舞˙雙雙對對


粉色木堇


願天下的有情人珍惜眼前的人˙把握當下的緣分!


風雨夜做什麼好呢˙煮杯咖啡來喝喝


應該是不錯的主意˙兒子去搬盆栽˙女兒去包百香果


就怕風雨掃掉我的花草~~哈哈!!也小小的給他忙一下


好久沒有好好喝杯咖啡了˙因為我喜歡女兒煮的拿鐵


那濃濃的奶泡我最愛˙雖然不加糖還是很甘淳


我兒子跟我說過˙他養不起我˙喝茶˙喝咖啡˙拈花惹草


愛旅遊~~~有那麼嚴重嗎˙我好像都是自己養自己耶


其實每個人都有嗜好˙我的興趣就這些


以往我喜歡收集咖啡杯˙收集泡茶杯祖˙現在改了很多


改用相機收集他們美麗的影像˙也不擔心打破~~有進步


泡茶的時候茶壺與杯子很重要˙若是不對˙泡的茶會減分的


也許這是藉口˙就讓我奢侈些吧~今夜我還是用美美的杯子喝我的咖啡


也祈禱風雨部要帶來太多的災害˙大家都平安~~喝杯咖啡吧!!



蝴蝶是零汶大哥的作品˙謝謝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