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大鄧柏˙我好歡它那美麗又浪漫的身影


開花季節我衣定過來看看他˙串串粉紫˙串串夢在夏日


他們很幸福˙艷陽下的棚架有定時噴霧器˙鎮鎮水霧˙讓他們消暑


說不出個所以然˙我就喜歡她˙今天太陽太大了˙看起來花的顏色有些淡


只可惜她開在路邊˙不好取景


個人寫真




抬頭挺胸


近看˙靠近一點˙沒有SK2滋潤˙只有涼涼的的水霧噴一噴˙天生麗質



這兩朵吵架了˙互不相望


你相信嗎!!美人樹開花了˙太稀奇了好像季節還沒到呀


原諒我們的相機普普的˙樹太高了˙技術又普通˙就開了幾朵而已


黃昏裡看高高在上的美人˙有些孤單哩




半路上遇見鴿子˙哈!熱鬧˙太陽下山˙他們要休息了




奇怪這隻鴿子˙怎麼反方向˙意見不合嗎--各自解讀了


每個人都希望人生路盡時˙能留個美麗的身影˙讓大家懷念


最近萬水姐姐走了˙我滿懷念她˙平日都從電視或報紙雜誌看到她


的事蹟˙我喜歡她的笑臉˙開朗˙風趣˙無關顏色跟思想


很單純就一個女人的角度去看另一個女人˙許多地方直得我們學習的


我喜歡她溫暖的笑容˙爽朗的個性˙不奢華˙不擺架子˙有風度˙親和力十足


是個很成功的官夫人˙也是宋先生一生最大的支柱


女人做到讓先生無後顧之憂˙她的角色是成功的


祝福她在天國也從此無憂


在商場上˙看盡人生百態˙那些爾驢我炸的風格˙我不會去跟


我也不用美色做生意籌碼<沒本錢>爲的是要留個名聲˙因為孩子會長大


總不能讓她們出去抬不起頭˙讓人指指點點˙這要不得的


說實在˙我也擔心˙如果我的立場不夠堅定˙日後如何跟孩子說教


所以現在我是老大˙雖然只能管家中兩個小孩而已˙我已經很高興了


其實˙凡事盡心就好˙別人的感覺也不是那麼重要˙我們都是平民百姓


不是指標人物˙不擔心台下有噓聲˙不見得要萬古流芳˙但也不可遺臭萬年


若能留下美麗的身影˙也是美事一樁˙與朋友們共勉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