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毬欄˙漂亮又迷人˙無法抵擋她的魅力~~帶回家了~~


大星星˙小星星˙亮晶晶
















我家毬蘭種了三年依然沒動靜˙急性子的我一大考驗我的耐心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這種經驗!!





美麗的大岩桐是去年的˙花謝了˙我把花盆擺牆角


今年他又悄悄發芽掌綠葉˙哇! 又開花了


這算是一份驚喜





迷你跳舞蘭˙只有五公分高˙花開兩朵˙可能是新改良的品種


傍晚˙公園路燈亮起˙仙丹迷人的身影在燈光下˙還是迷人


花朵很大˙又圓又大


又碰到說不出名子的花˙古早時候老人家的頭上˙會偛一朵


有甜甜的果香˙真的好久不見˙有點像~~釋迦~~的花朵


我家小飛揚去買花盆˙卻被一盆球蘭給迷倒了˙忍不住掏出錢


把它帶回家˙由這小事我想到˙這社會上有多少人˙因為受不了誘惑


而掏出錢來˙大家爲錢˙爲權˙爲情˙爲名利˙受過多少誘惑


爲此身敗名裂的人˙我很好奇˙他們不知道有沒有後悔過~~?


有一位教授˙上節目曾說過˙此時的我大家都覺得我還算清濂


那是我周圍的環境單純˙沒有太多的誘惑˙所以目前為止算是清廉的


但如果有一天我所處的環境不同了˙有機會接近金錢與權利時˙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經的起考驗~~不受誘惑


很實在的一席話˙很坦白˙環境是很可怕的因素ㄓㄧ


我想我們不管在職場˙或平常也常有許多誘惑等著我們


也考驗我們的道德觀˙今天我們可以大聲說自己經的起考驗


那是我們身邊少了誘惑的誘因˙金錢˙權利都是很迷人的


看那些爭的頭破血流的人們˙我都忍不住說句~~保重喔


代價是很大的˙還是踏實一些好了˙我也告誡自己遠離花市


因為我也受不了美麗花朵的誘惑~~又去敗家~~哈哈!!不好意思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