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蓮花的顏色好艷麗˙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一番


風雨過後的池子˙有泥漿的痕跡˙無損蓮花的美








這是一家店門口的花圃˙種了幾株香蕉樹˙可見主人


有雅興˙也有土性~~很棒


蓮花池的另依邊˙有一小片荷花˙看的出被風雨掃的七零八落













遇見一個不太熟的樹˙結的果子˙也叫不出名子







這棵長的奇怪˙開的花像一炷香˙好多小蜜蜂




也叫不出名子˙第一次看見


連續的下雨˙都窩在家˙感覺要發霉了


一個人的午後正無聊著


女兒說叫我穿鞋˙帶我去壓馬路


難得雨停了˙真好


通常我們都選擇穿巷弄˙避免車多


並且推著輪椅總不方便去跟大車擠


出了巷口˙我說今天要去賞花˙我都注意哪裏有花草


女兒都注意哪裏的房子有創意


很有趣的組合


今天的收穫不錯˙看見美麗的荷與蓮


也看見不知名的花˙果


最好玩的是˙有人把女兒當外勞˙惹的我們一陣好笑


因爲常看女兒推我出去逛˙所以以為是外勞


女兒直呼嫁不出去了~~真冤枉


走出屋子˙外面會碰到許多不同世界的人


無奇不有˙這是壓馬路的樂趣之ㄧ


我也找到許多寶˙認識許多花草˙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我們就在談笑中˙找到情緒的出口˙天空灰濛濛的˙看不到落日˙回家了


心想˙還好有個女兒˙真好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