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愛的小鈴鐺˙是迷你蓮霧˙非常的可愛


當然又是盆栽的˙真是賞心悅目


開的花˙也小巧可愛


慢慢轉紅˙就像小鈴鐺


這時候最美˙又紅又白









我在等待他成熟


一日看三回也不膩


朋友們有機會可以種一棵˙很可愛


這芒果˙掛在樹梢˙看的直流口水


看果子成熟是很喜悅的事




這是神祕果˙只要吃上一棵˙檸檬都變甜的



秋葵也開始結果了




蜘蛛百合˙也來湊熱鬧


人老何處去˙我坐在門診處˙看著四周圍後候診的病患


都是老人居多˙挺嚇人的˙有時我會覺得有點恐懼˙因為血糖一直控制不良


倂發症就相對的多了起來˙中風的機會比常人要多


人一但中風˙就毫無生活品質可言˙病人痛苦˙家屬辛苦


大部分的結果都是送安養院------我先生也中風˙最後也住安養院


兒子要當兵˙我要忙著賺錢˙實在沒有能力照顧一個病人


拖了四年˙看的好心痛˙我一直也有恐懼感˙先生的痛苦˙看在眼裏


現在小孩自己都不好過˙要如何再養一個老人


當然你有老本˙也許就能改善生活品質˙所以我們都會老


紀的先把老本存好˙就不用擔心去住安養院了˙年輕的朋友要切記


年紀大些的現在存˙很吃力了˙還是要早做打算


電視廣告說的是˙˙人老了~~不中用了~~聽也聽不清楚了~~~~~



圖片~~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