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多天的雨˙實在有些受不了˙看新聞有好多地方淹水


真的佩服北部的朋友˙經常下雨˙我們南部下幾天就要淹水


大家都哇哇叫受不了˙要發霉了˙有那麼嚴重嗎~~~




這是雨中的蓮霧花˙兩天前拍的˙還好漂亮


我今天再去˙整盆蓮霧都班進屋里˙怕被雨水打落


賣相就不佳了˙因為這盆栽不便宜˙要1500元˙已經8年了


想想我還當觀眾就好˙欣賞˙欣賞˙不用門票



盆栽果樹養到結果已不容易˙還結這麼大顆


所賣貴不是沒道理的



顆粒滿多的




臨走˙我跟老闆說˙有一天你不想種了再通知我


不過我的私房錢只有500元˙老闆哈哈大笑直說我~~幽默~~


蓮霧花


我家的煮飯花在雨中一樣開˙友黃色˙混色˙紅色的˙滿漂亮的


花開了˙該煮飯了


雖然平凡˙依樣美麗


大花紫薇樹幹上˙因為下雨漲好多菌菇˙還真少見


雨中的紫薇




清秀的七里香


雞蛋花


紅色雞蛋花


下雨前的鳳凰花˙艷麗


熱情如火


日本仙丹˙開的旺˙一球接一球˙好熱鬧


雨終於停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出去散步˙女兒看我無聊


帶我出去喝杯咖啡˙看看雨後的花兒˙真是心痛˙昨夜一夜大雨


路邊好多折斷的樹枝˙街上沒什麼人˙有點像颱風過後的冷清


~~~~~~~~~~~~~~


在喝咖啡的同時知道台南有災情˙又是老地方仁德那邊˙崑大校園


有人傷亡˙中午的電視新聞˙還說賴清德在台北遊行嗆馬


陳菊也在呀˙高雄也有災情˙這兩位地方首長通通去嗆馬了


如果有失職˙有人傷亡˙如何對市民交代˙實在無法苟同他們的做法


氣象局聲聲叮嚀˙注意豪大雨˙我們的市長則認為嗆馬重於百姓的性命財產


果不其然˙台南市一死一傷˙還有失蹤的˙這個賬找誰算


不曉的市民們有沒有清醒點˙你們該~~嗆~~誰呢~~


祈禱災民們~~平安˙順利重整家園~~~雨~~停了


~~~~~~~~~~~~~


圖~~小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