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有林家花園˙南部有吳園˙這棟大樓叫~~公會堂~~前身是~~台南社教館


自從社教館遷走後˙再次整修後成為~~吳園藝文中心˙2007年開放


亭台樓閣˙很有風格


假日有提供泡茶˙有冰飲


台上假日有時會有表演˙或其他藝文活動˙場地滿大的


我是自帶茶具跟茶葉˙˙店家用蓋杯泡˙一泡50˙100元


茶葉大概也是普通˙所以自備


很特殊的洗手間˙很有大自然的味道


這是表演台˙我沒見過表演過什麼˙沒來看過


這是走道˙上面雕樑畫棟古色古香


看表演的地方˙大家席地而坐˙沒有拘束


美麗的草皮˙很想躺下去


走道的那一頭有泡茶區˙我們也泡一壺自備的


今天非假日ˊ很安靜˙四周都是高樓˙外面看不到面有春秋


非常安靜的休憩的場所˙缺了幾顆垂柳˙有些江南庭院的風味


在這例泡茶˙真是享受˙只是他們用蓋杯˙不習慣˙自備茶具˙茶葉




背後是以前的遠東百˙吳園像一個盆地˙周圍都是建築物˙不知道的人走步進來的


經過花市看到這茶花˙又紅又白豔麗



好大一躲˙比我的戀還大˙好棒的技術



 


同種不同一棵˙這顆花朵小些


通通叫不出名子˙都很漂亮


忠 誠


最近的新聞話題˙很熱鬧˙胡瓜的女婿˙酒後失序的行為


歸咎於天下男人酒後的習慣性˙當然女性朋友很難接受這說法


更把天下男人一竿子全打死了˙男性朋友們同意此說法嗎



更妙的是˙當年陣前陣叛逃的林毅夫˙功成名就之後˙想回家鄉看一看


想要回來掃墓˙祭祖˙想要衣錦榮歸˙想要看看從小生長的地方


有必要嗎˙當年那個頭也不回的向前衝的那個˙對國家不忠˙對親人不義的人哪


我們也不懂那個自私的人˙對國家不忠˙對父母˙妻兒不義的人 ˙幾十年後˙想回來了


光想祭祖而已嗎˙是年紀大了想家了˙還是要帶著一身的光環回來˙向大家證明


當年出走的成果嗎˙再賞國家一個耳光嗎˙當你見到妻子˙孩子時˙你要說什麼


這種不忠不義的人˙有關單位還真的認真評估是否讓他回來的可能性


這個政府還真大器˙格局夠大˙但我是小老百姓˙本部該有意見˙只是我很難接受一個對


國家˙對婚姻家庭不忠誠的人˙即使今天他有多大的成就˙那又怎樣


有沒有算過那是犧牲多少人換來的˙我想你父親會爬起來賞你一個巴掌--不孝


我想依個人最起碼的要對你的國家忠誠˙對會婚姻忠誠˙家庭˙事業


不曉的這位林義夫˙是符核哪一個~~忠誠


不用回來了˙我是不歡迎˙留在內陸享受你的榮華富貴吧


攝影-----小飛陽


文------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