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台南公園正在舉行~~百花祭~~場面壯大


多年不曾進來賞花˙去年的春節很多人反應˙花不夠真實


評語不怎麼好˙今年特來拜訪



一片花海˙看的眼花撩亂˙有進步˙至少沒有假花


有進步˙人好多˙也看到許多年輕人推著輪椅˙帶父母來賞花


很感動˙我也有伴˙不然只有我坐輪椅逛公園˙會不好意思的


這一區我喜歡葉牡丹˙可惜長的不怎樣可能剛種的


一串紅卻很茂盛˙充滿喜氣


這區可熱鬧了˙有陸蓮˙麗格海棠˙大理菊˙報春花


楊光˙花毯˙人潮˙休閒椅~~就缺了咖啡~~呵呵!!


很特別的今年也種了鬱金香˙南部的氣候太熱˙好像不太適合這個花種


能開花˙已算驚豔了˙比起去年˙已經很滿意了


公園的樹又高又壯˙好棒˙陽光照射下來不會燥熱






美麗的海芋˙可慘了˙頭上樹蔭不夠壯˙好曬


可能也是氣候的關係都小小一棵˙白色長的不太好


所以沒有拍˙紫紅海芋˙別有一番風情˙比起竹仔湖的海芋


差好多˙我告訴自己不要太貪心˙有人種好美麗的花˙讓我欣賞


要感恩!


這朵大理菊˙有位攝影師有灑了一些水˙拍完我也順便拍


多了水珠˙就是不一樣˙我喜歡這粉紫的顏色


陸蓮花˙有點像茶花˙滿漂亮的˙愛花的人看到花都是美的


樹蔭下的大理菊


粉粉的˙像個小姑娘


美麗的報春花˙告訴大家~~春來了


粉紫色的報春花


紫色繡球花


各種層次的紫色˙很美


中山公園每年的春節˙都會辦些花展


吸引不少人前去賞花


有一年不知道是沒經費還是怎樣


用了不少假花˙那次的主題好像是蘭花


公園的面積很廣˙要佈置需要一些時間˙花才能長的好


也許急就章的情形下˙惹來遊客不少抱怨聲


今年特地去拜訪拜訪˙成果很不錯˙真的有用心


值的掌聲˙今天我才逛三分之ㄧ˙過兩天再去逛另一邊


好多好多美麗的花還沒欣賞完˙朋友們有空來台南公園走走


有許多美麗的花而迎接你喲~~~不過咖啡可要自備~~~良心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